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大美嵩山 > 生态环境 > 媒体聚焦

铲!铲!铲!嵩山街道“禁种铲毒”在行动

来源: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4-24 10:29: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4月24日讯 (通讯员 王帅) 现正值罂粟生长时期,为从源头上杜绝毒品原植物在辖区内种植,近日,嵩山街道根据《威海市环翠区自然资源局关于做好2019年林区禁种铲毒工作的通知》,组织辖区各村(居、社)广泛开展春季“禁种铲毒”系列宣传活动,同时深入宣传《山东省毒品违法犯罪举报奖励办法》。

  为使宣传工作取得实效,营造出浓厚的“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宣传舆论氛围,各村(居、社)相继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积极组织、协调在人员密集、流动人口较多的场所,通过多种宣传形式方式,让广大居民群众了解到毒品原植物特征,以及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违法性和毒品的危害性,提升广大居民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同时鼓励广大居民群众主动揭发和检举非法种植罂粟的违法行为,争创“绿色无毒”的美丽家园。

  通过深入开展春季“禁种铲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御有毒物品的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非法种植,积极主动参与“禁种铲毒”宣传活动。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