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食品博览会2014 > 精彩视频

第五届威海国际食博会开幕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4-06-20 13:31:00   作者:

威海市长张惠宣布博览会开幕

博览会开幕现场

市民现场品尝

现场制作空心面

    大众网威海6月20日讯 (通讯员 侯卫强 记者 王晓青 见习记者 吴亦男) 6月20日,第五届威海国际食品博览会暨中韩(威海)品尚生活博览会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和经区韩乐坊开幕。其中,主会场国际食品博览会4天,时间为6月20日-23日;分会场品尚生活博览会时间为6月20日-7月6日,共17天。

    本届博览会以“叫响山东省出口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市品牌”为主题,是历届博览会中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专业观众最多的展会。为抢抓中韩自贸区建设机遇,满足人们对高端时尚生活品味的追求,今年,在韩乐坊分会场同时举办中韩(威海)品尚生活博览会,以“品位·时尚·现代”为主题,重点展示高端时尚的韩国食品日用品、纺织服装和体育休闲用品。

    博览会展出面积5万平方米,搭建国际展位987个,并设置1个韩国商品交易中心。参展企业488家,其中境外企业152家,设置摊位235个,主要来自韩国、马来西亚、泰国、日本、俄罗斯、比利时、德国、台湾等8个国家和地区;市外企业129家,设置摊位181个,主要来自河南、四川、福建、吉林、云南、上海、辽宁、山西、北京、内蒙古、河北、浙江等12个省市自治区和省内烟台、青岛、东营、济南、潍坊、淄博6个地市。博览会吸引了美国、德国、法国、香港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以及湖北、湖南、江苏、山西等10个省市采购商参展,重点团组有韩国食品产业协会、台湾两岸情经贸交流协会、韩国国际贸易支援中心、日本C&Z株式会社、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国际合作和旅游发展局、马中国际贸工连线总会、东盟国际贸易投资商会。

    今年展会新增俄罗斯展区、马来西亚展区和泰国展区,共计40多家企业组团前来参展,设置55个室内展位,为采购商和市民带来具有异国风情的特色展品。室外展区的规模也不断扩大。在去年举办台湾美食节的基础上,举办美食嘉年华,设置摊位90个,展出各地美食。品尚生活博览会也设置室外展区,搭建展位60个,主要展示韩国流行服饰和各地特色小吃等。在品牌推介会活动中,增加夜场品牌推介活动。威海市泰祥集团、威海卫集团、百合生物技术、三友生物科技等10家知名企业将参会推介,采用文艺演出、有奖问答、微信抽奖等多种形式对新优产品进行宣传推广,树立良好企业品牌,扩大产品知名度。

    为提升展会交易,扩大展会效果,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多种形式的对口洽谈活动。在“采购商对口洽谈会”活动中,邀请来自法国、印度、美国、西班牙等近20个国家30多位优质食品农产品采购商与威海市100多家食品农产品生产企业一对一洽谈;根据俄罗斯团组和韩国国际贸易支援中心要求,组织威海市企业分别在展厅俄罗斯展区和韩国展区开展对口洽谈活动;同时,邀请微购物日本馆、日本点通、株式会社IEC、盐水港精糖株式会社等日本电商与威海市电商举行一场电商交流会。

    此外,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食品安全质量知识讲座”、“中韩书画联谊展”、“中韩威海旅游季”等10多项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魏雪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