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西霞口动物园 > 游记展示

杜紫涵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09-22 14:13:00   作者:

  游西霞口动物园

  杜紫涵

  今天的天气虽然很热,但是我和同学们坐着大巴车,一路上欢歌笑语来到了威海最大的野生动物园——西霞口动物园。

  来到西霞口动物园的入口,老师先给我们集体拍照,拍完照片后我们又乘着大巴车来到了动物园的大门。首先展现在我面前的是一座又高又陡的假山——神雕山,山顶上三面彩旗迎风飘扬。在山的右侧面,有一条瀑布飞流而下,这时我想起了一句诗“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神雕山还有许多栩栩如生的动物雕塑,有弯弯曲曲的蛇,凶猛的老虎,调皮的小猴子····神雕山下的池塘里还有成群结队的小鱼在水里快活地游着。

  我们先来到了猛兽区。我看到的是威武的老虎,有三只老虎特别懒,躺在草地上睡大觉,其他的老虎有的在吃食物,有的在自由自在的行走。我还看到了凶猛的狮子,弯弯的蛇,美丽的金钱豹和黑白豹,其中的一只豹子还在地上打了好几个滚,好玩极了!

  走出猛兽区,我们来到了“猴山”。这里的猴子可真多啊!只见大大小小的猴子数也数不清,它们有的在房子下面睡大觉,有的在吃花生,还有的在荡秋千。其中最可笑的是有两只猴子在吃冰棍棒和冰棍纸,它好像在想:“哇,这个冰棍棒好美味呀!”这时我又看见了一个大笼子里有几只猴子,笼子上写着“猴监狱”,我看见旁边的广告牌才明白这些猴子都是犯了错误的。他们有的是伤害游客,有的是抢游客的东西。

  除了“猴山”,我观看了“百鸟园”,里面有美丽的孔雀。有的孔雀开屏,有的孔雀不开屏,孔雀开屏的时候像好几把美丽的小扇子合在一起,不开屏的时候它拖着五颜六色的长尾巴。接着我又观看了鹦鹉.小兔子,我还买了食物给小兔子吃,我故意把食物往上一抖,它就往上一跳,然后小兔子叫了两声,我看它可怜的样子,就把食物放在它面前给它吃。

  离开“百鸟园”,我来到大象和长颈鹿的眼前,大象长长的鼻子,长颈鹿高高的脖子,我又去买了食物依次给它们吃,它们吃食物的样子好可爱呀!

  最后,我来到了海洋馆,海狮们的表演更是让人流连忘返,西霞口动物园处处风景,处处是精彩。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