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乳山供电积极做好“双十一”网购期间保电工作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11-02 10:34: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11月2日讯 (通讯员 潘雪) “我们的货品、客服都已经到位了,再加上你们供电企业的贴心服务,今年双十一我们又可以大干一场,真是要谢谢你们了。”11月1日,“胶东花生”乳山华隆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前来检查电力设备、供电线路的国网乳山市供电公司供电员工连声道谢。

  每年的11月11日,大型电子商务平台都会利用这一天进行全年最大规模的打折促销活动,网络购物线上支付这种方便快捷、价廉物美的购物方式受到老百姓的极度追捧。保障有序可靠供电无疑成为买卖双方成功交易的关键。为了做好“双十一”网购期间的保电工作,做好关键时刻“不缺电”,乳山市供电公司提前组织供电所员工组成保电小分队开展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和低压线路的特殊巡视,重点检查设备是否存在重大缺陷、隐患,低压线路是否存在外力破坏、老旧破损等安全隐患,高负荷台区是否满负荷、过负荷运行,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消缺处理,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网购活动期间正常供电。

  同时,乳山市供电公司还加强了“双十一”当天的值班力度和应急管理制度,报修热线24小时畅通,备品备件准备充足,力保正确、有效和快速处理用电故障,避免因失电影响买卖双方交易利益,真正做到“你用电,我用心。”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