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警事 | 别担心,有我在!

2020-10-15 16:00: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宏博 通讯员 董海英 威海报道

  这个世界最暖心的莫过于有人为你用心守候,困境中危难间一声温暖的问候、一双温暖的手会帮助我们走出阴霾,路上那一抹“荧光黄”就是这种永恒的温暖。

  “我们巡逻时发现前方有侧翻的三轮车便觉得不对立即上前,果然在路边的沟里发现了驾驶人,当时他自己无法移动……”10月13日下午,荣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慕华涛、辅警邹越超在王连街道峨石山路巡逻,经过寨前赛家村路口时发现一辆三轮电动车在路边侧翻,驾驶人摔倒在路边的沟里。经查看,驾驶人自己无法移动,且脸色发紫,慕华涛立即拨打急救电话,并将驾驶人身体扶正放平,等待医护人员到来。5分钟后,救护车到达现场,民警立即协助医护人员将伤者抬至救护车并登记了其身份信息,围观群众纷纷对民警的及时处置高度赞赏。

  5月8日,陈女士在驾驶电动车时发生了交通事故导致受伤。然而陈女士爱人患有精神智障,孩子也正读大学,家境本不宽裕的她一直靠自己打两份工维持家用,事故让陈女士的生活雪上加霜,加之肇事司机未曾露面,无钱医治。“别担心,我帮您想办法!”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一大队民警姬成志在处理事故时得知这一情况后,多次与保险公司、肇事司机联系沟通,最终,保险公司介入提前部分理赔,司机垫付部分医药费,使陈女士伤情得到及时救治。2020年6月,事故当事人到交警一大队调解完毕,双方达成协议。“真的感谢您,姬警官,这可真是救命钱!”陈女士对民警帮助及时筹到救命钱感激不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