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文登区总工会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2020-11-10 18:17: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珏 通讯员 夏丽萍 威海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的防骗意识,结合威海市机关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的开展,日前,威海市文登区总工会正式启动了“送法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威海市文登区总工会印制了《身边“八大”诈骗陷阱》宣传彩页,由3名副主席分别带队深入到企业班组,送到一线职工手中,现场让职工签字确认,提醒广大职工谨防身边的诈骗陷阱,切莫触碰红线,如被骗后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维护自己的权益。

  职工普法宣传一直是威海市文登区总工会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让广大职工尊法、守法、学法、用法,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和家人合法权益。

  接下来,威海市文登区总工会将继续根据实际需求,开展法治宣传进机关、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等活动,切实丰富广大职工群众的法律知识储备,弘扬法治精神、建设法治文化,提高职工群众的维权意识,维护社会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