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顺手牵羊”盗窃手机被泽头派出所抓获

2021-03-30 09:00: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泽头派出所破获一起顺手牵羊盗窃手机的案件,违法嫌疑人李某某受到法律的严惩。

  3月6日14时许,在泽头镇开超市的王女士像往常一样在店里忙活,这时,一个20来岁的青年来店里买东西,王女士把青年要买的东西给了青年,接到青年的付款后转头又忙别的事情。过了一会,转身发现在柜台上充电的手机不见了,王女士赶忙追出来,只远远的看见青年跑走的背影。随后,王女士打电话报警。泽头派出所的民警迅速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后立即开展调查。经过现场走访摸排、调取周边监控,发现李某某有涉案嫌疑。鉴于李某某行踪不定,泽头派出所多方进行布控,于3月26日将其抓获。经过调查询问,李某某当日在王女士超市买东西的时候,趁其不注意,顺手将其在柜台充电的手机偷走。目前,李某某因盗窃被行政拘留十日处罚,受到了法律的惩罚。

  警方提醒:在超市、商场、集市等公共场所,人流量多,易发盗窃案件,提醒大家要妥善保管好自己贵重物品,不给盗窃的嫌疑人可乘之机。(通讯员 冯建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亚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