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荣成大队开展网上云祭奠活动

2022-04-05 11: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受疫情影响,自3月24日起,威海各殡葬服务场所暂停现场祭扫和集体告别活动,为缅怀英烈精神,传承先烈遗志,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荣成大队通过网上“云祭奠”的方式,缅怀先烈。

  4月3日,大队民警着装整齐,在会议室登陆中华英烈网,观看了全国公安英烈和荣成市英烈事迹介绍视频短片,民警通过视频、图片与每一位为了国家强盛和民族存亡而献出宝贵生命的英烈开展跨越时空的心灵对话,英烈们的光荣事迹和高贵的革命情操感染了每一名民警,让全体民警再次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虽然这次的祭奠方式与以往不同,但先烈的精神仍然是那么感人,那么催人奋进。最后,全体民警脱帽肃立,向英烈默哀,寄托哀思。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秉承先烈遗志,传承和发扬好先烈精神,把理想信念和使命职责融入到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伟大实践之中,牢记职责使命,恪尽职守,切实担负起人民公安为人民的神圣使命。

  (通讯员 卢旺龙)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