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水文中心召开加强作风建设推进会暨学习提升年部署会

2022-04-02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2日,威海市水文中心召开加强作风建设推进会暨学习提升年部署会议,会上学习《山东省水文中心关于规范评审评估等活动的暂行规定》《威海市水文中心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等,并对“作风建设年”和“学习提升年”实施方案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省水文系统“作风建设年”、全市水文系统“学习提升年”。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是党的作风建设的重中之重,是新形势下反腐倡廉工作的必然要求,而学习与作风建设密切相关,学习提升是推进作风建设的重要手段。会议强调全体水文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对党忠诚、令行禁止,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原则、政治路线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责任担当,从行动上体现作风转变,强化问题导向,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贯彻新发展理念、精神状态、执行落实、安全生产、遵规守纪六方面对照检查工作作风。

  据了解,会议紧紧围绕省中心部署“大学习、大调研、大提升、大检视”四个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将党建理论与业务理论、传统文化、水文大讲堂、社会实践、日常行为规范等深入融合学习。同时,会议提倡各部门要勇于担当,聚焦难点问题,精准实施,打通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最后一公里;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广大水文职工的能力素养,促进知识向能力转化;认真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通讯员 李沛沛)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