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滚动新闻

山东品牌计划平台启动 鲁花助力齐鲁闪耀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9-01 17:44:00   作者:

  近日,“山东品牌国家荣耀——山东品牌计划平台”暨2017年全省“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山东广播电视台举办,这标志这山东品牌计划平台正式启动。鲁花集团作为地地道道的山东品牌,在质量品牌工作上一直积极响应号召,展示着山东品牌的风采。在“山东品牌齐鲁荣耀”宣传片中,鲁花发出了自己的品牌之声。

对于山东品牌计划,鲁花有话说

  恪守质量诚信

  质量铸就品牌,诚信擦亮品牌。作为中国花生油第一品牌,在创立之初,鲁花就提出了“滴滴鲁花油,永创第一流”的目标与追求,做出了“绝不让消费者食用一滴不利于健康的油”的郑重承诺。

  鲁花的品质,靠的是对新时代匠人精神的坚守,也是对最初承诺的诚信。鲁花的企业内控标准体系,远远严于国家标准。在鲁花生产线上出厂的任何一件产品,都要确保国奖品质。

  2016年,鲁花集团荣获“山东省省长质量奖”。用质量来守信,不仅体现了鲁花对产品质量的责任与信心,也彰显了鲁花作为行业领先品牌的自信。

  △山东省省长质量奖杯

  践行社会责任

  爱心助力品牌,责任塑就品牌。作为一个依靠农村、农产品发展起来的企业,鲁花一直铭记着“产业报国惠利民生”的企业宗旨,在鲁花的核心价值观中“明道多德,利人为公”一直被放在首位。

  鲁花多年来一直坚持为农民谋福利,从不压价收购花生,不对农民打白条,通过发展花生产业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不仅如此,鲁花一直坚持诚信纳税,为家乡捐资千万兴建中心小学,为社区老年人送爱心,举办公益支教……

  2012年,鲁花集团被国家民政局授予“中华慈善奖”,这是份沉甸甸的荣誉,更是沉甸甸的责任。在今后的道路上,鲁花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企业的社会责任,实践“产业报国惠利民生”的宏伟目标。

今后

鲁花将继续秉承工匠精神

质量为本诚信立企

践行社会责任

铸造大美山东品牌

展现齐鲁大地的荣耀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