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新局,抓突破——威海市胸科医院以实际行动迅速落实2023年全市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2023-02-03 16:45:00 来源: 威海市胸科医院 作者:

  1月28日,威海市召开了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当天,市胸科医院党委就召开了医院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就贯彻落实2023年全市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和“开工第一课”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地。

  按照“说了算、定了办、按时完”的工作原则,1月30日上午,院长带队,部分班子成员和行政后勤科室参与,深入南、北院区各病房,就病房设置、物资管理等开展深入调研,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布阵施策,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督促科室全面抓好问题整改。当天下午,又组织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就检查发现的问题再强调再部署,同时听取各科室围绕专科建设、医院管理等医院高质量发展方面的问题建议和2023年科室工作思路。

  会上,书记杜山鹏指出,中层管理者要强化责任心,积极学习上级单位优秀管理经验,提高自身能力;要强化协作意识,凝心聚力共谋发展;要强化攻坚意识,积极开展新技术新项目,提高中医药参与率;要强化宣传意识,打造医院特色品牌;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服务临床、服务患者,提高群众基本就医满意度。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高度、再创新局面。

  院长夏君强调,2023年,医院要认真总结3年疫情防控救治经验,巩固医院3年制度建设取得成效,启动学科建设年活动、中层干部能力提升年行动,扎实推进临床诊治中心、临床诊断中心和健康管理中心建设,开拓传染病专科建设新局面;中层干部要勇于担当,敢闯敢试,进一步提升求真务实、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儿,提振加压加力、奋勇争先的工作干劲,倡树以院为家、爱岗敬业的履职情怀,夯实雷厉风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为抓实抓细2023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2023年,威海市胸科医院将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传染病专科高质量发展主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胸科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健康威海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