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新闻

“春风送岗位”女工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5-03-03 15:04:00   作者:

招聘会现场

求职者在看招聘信息

招聘单位正在看求职者简历

  大众网威海3月3日讯(通讯员 程朋 记者 滕佳蕾) 3月3日,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妇联联合举办了“2015年威海市‘春风送岗位’女工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积极为女性求职者搭建服务平台,创造就业机会。

  此次招聘会以促进妇女就业为目的,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对接平台,力争有效解决妇女就业及再就业问题。活动开展前,市人社局和市妇联等有关部门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为女性求职者提供了餐饮服务员、保洁员、收银员、营销员等一批适合女性的就业岗位。参与本次招聘的有金猴集团、北洋集团、皓菲集团、金阳光集团、家家悦集团等60多家用工单位。此次活动,为女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建立了面对面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她们找到适合自身条件的工作岗位。在招聘会现场还设有就业政策咨询和法律援助服务处,为求职提供政策咨询和维权服务,帮助广大求职者实现稳定和谐就业。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市民李永梅是通过微信得知今天的招聘会的,本想着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结果发现这里适合妇女的岗位还是很多的,她表示这次招聘会给下岗的妇女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求职平台,也希望这样有针对性的招聘会可以多办几次。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上,60多家招聘企业共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2289个,进场求职人数1800多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71个。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