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新闻

宝贝出发吧做了一件轰动“亲子行业”的大事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8-20 17:25: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8月20日讯 8月18日,由宝贝出发吧主办的CST2018童星国际影视艺术盛典暨宝贝出发吧2周年盛典在威海会议中心大剧院璀璨绽放。童年、星梦、绽放三大篇章揭开超燃盛典面纱!宝贝出发吧投资人、合伙人、VIP会员家庭、顶尖少儿艺术机构齐聚盛典现场;1000多名嘉宾、孩子走上星光熠熠红毯,超燃童星正当红。

  宝贝出发吧创始人董董先生揭开盛典第一篇章故事——童年,现场讲述了宝贝出发吧的故事。他说:新时代,做一个有梦想的宝贝人,用情怀、脚步、用诗丈量远方,从今天起,告别昨日的陈规,为传承培土,为创新拔除荒草,宝贝出发吧、你和我;更有温度,远方更可触摸。

  同时,现场开启宝贝出发吧城市合伙人加盟仪式,来自济南、日照、烟台、保定等区域高级合伙人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宝贝出发吧IP将在全国相继落地。

  在第二篇章——星梦,CST童星特训营的预备童星从全国选拔中脱颖而出,经过24小时的高强度训练,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震撼舞台剧《少年赤子心》。同时,10名预备童星签约北京大盛传奇影业与宝贝出发吧教育集团共同投资成立的佳合云毅影业,全力为他们铺设星光大道,见证他们一个个美丽蜕变,一步步璀璨星途。

  再接下来顶尖少儿艺术节目震撼登场,揭开第三篇章故事——绽放·因为爱。宝贝出发吧战略合作机构全力助阵,由孩子们带来的舞蹈、器乐、武术、朗诵表演等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