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新闻

品质新居住 红动威海卫 威海德佑三十店齐开盛典

来源: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4-27 16:57:00   作者:

  2019年4月27日,威海德佑三十店齐开仪式,在环翠区、高区、经区、荣成、文登、乳山同步盛大启动。贝壳找房威海站总经理叶鹏、新房负责人袁明、运营A大区总监庞涟、运营B大区总监于宗苡、交易中心总监周娣、德佑中心负责人刘汶朋及各大区CA、交易管家、客发、渠道等负责伙伴到场庆贺,与德佑各门店店东、店长、经纪人及社区居民,共同见证了德佑红·红动威海卫的重大时刻。

  德佑是首批入驻贝壳平台的新经纪品牌,2002年成立于上海,从事二手房买卖、租赁、新房销售等在内的房地产经纪业务。4月21日,德佑在全国96个城市的签约门店总数突破8000家,旗下经纪人超过70000人。

  本次盛装开业的30家门店是德佑品牌在威海的首次正式亮相,未来越来越多的德佑店面将与威海市民见面,带来海量真房源、五大安心服务承诺等升级居住服务。

  店东采访:新经纪 共未来

  4月23日,贝壳找房迎来1周岁生日。威海德佑德信店王品作为店东代表,参加了2019贝壳新居住大会&贝壳1周年庆典。

  德信店于2018年初成立,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团队。店东王品表示此前就对链家、对左晖比较关注,德佑作为首批入驻贝壳平台的新经纪品牌,最打动他的还是其提倡的价值观。“真房源”、“ACN合作”,以及“不吃差价”等服务承诺,让王品看到了行业发展的未来。

  对于刚刚结束的一周年之行,王品难掩兴奋:“整个会场气氛特别好,来自五湖四海的贝壳人,抱着坚持‘做正确事’的信念聚集在一起,对服务品质、对行业未来更有信心了。”王品还表示德佑总部带来的“人员培养与匹配”、“市占率管理”、“数据化管理”等管理逻辑,对于当下提升客户服务品质、提升经纪人专业性特别实用。

  选好房 德佑更懂行

  德佑品牌的到来,为威海市民带来了包括真房源在内的五大安心服务承诺:真实房源,假一赔百;不吃差价,双倍返还;交易不成,退居间费;物业欠费,先行垫付;过户枉跑,补偿百元,对于提升整个中介行业的服务品质树立标杆。

  贝壳找房威海站城市总经理叶鹏表示,平台将为德佑店东、经纪人进行持续赋能,从经纪人职业化、品质管理、作业系统、社区服务、安心服务承诺等方面赋能合作伙伴,帮助其提高服务品质,提升服务效率。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