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泊子村又一特色农产品即将出圈

2020-10-30 09:27: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29日,中国石油山东威海销售分公司党委与泊子村党支部双联共建活动启动仪式暨“泊子红”蜜薯上市发布会成功举办。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对标全面小康目标,中国石油山东销售分公司始终把助力脱贫攻坚、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用实际行动为乡村建设添砖加瓦,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中国石油山东威海销售分公司认真落实上级安排部署,坚持党建引领,开展双联共建,展现石油担当。
  乳山市诸往镇泊子村农副产品资源丰富,区位优势和群众基础良好,特别是威海市委组织部选派村威海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金连芳同志担任泊子村党支部书记以来,重点实施“党建提升、设施提升、产业提升、环境提升、文明提升”五大工程,领办鑫合农产品专业合作社,泊子村乡村振兴工作全面提速提质提效。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中国石油山东威海销售分公司党委秉承着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和为客户提供更优产品的服务理念,本着党建引领、企业搭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原则,携手诸往镇泊子村党支部开展“坚持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双联共建活动,通过“五帮五促”将党建工作与产业发展相融互动,让更多群众共享发展红利。
  环境提升、文明提升”五大工程,领办众鑫合农产品专业合作社,泊子村乡村振兴工作全面提速提质提效。中国石油山东威海销售分公司作为本地能源行业龙头企业,本次活动,合作双方将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专业资源、交流工作经验等途径,探索企村共建、合作共赢的发展新路径,实现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乡村振兴相融互动,让更多群众共享发展红利。
  此次签约助农的“泊子红”蜜薯是村里的特色农产品。为种植高质量的红薯,泊子村特地开辟几百亩沙土地。沙地土壤疏松、缝隙大,相对于其他土地的病虫害少,红薯植株的生长力旺盛,种出来的红薯纯天然、无公害。与其他沙地种植红薯不同的是,泊子村的沙地选用的是海沙,海沙种植的红薯苗吸收了海水含有天然的盐分,因此也更加香甜软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亚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乳山泊子村又一特色农产品即将出圈

     10月29日,中国石油山东威海销售分公司党委与泊子村党支部双联共建活动启动仪式暨“泊子红”蜜薯上市发布会成功举办。[详细]

    10-30 09-10大众网
  • 威海移动营业厅中心旗舰店重装开业啦!

    威海移动营业厅中心旗舰店重装开业啦!新式营业办理柜台、环形客户接待坐席、等待区客户专区……新装备、新形象、新风貌,焕然一新![详细]

    09-30 19-09威海移动
  • 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打造满意和谐消费环境

    9月23日,威海市组织体察团,赴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开展通信领域消费体察活动。随后举行通信领域消费体察座谈会,与相关负责人就进一步优化经营和服务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详细]

    09-30 16-09大众网
  • 山东移动5G+ 领航新基建,铸就新动能

    9月26日上午,山东省第5万个5G基站开通仪式在泉城广场举行。当日上午11时许,随着山东移动济南药山5G基站合闸送电,山东省第5万个5G基站正式开通,这标志着我省5G建设发展又跨过了新的里程碑。[详细]

    09-30 16-09大众网
  • 威海移动家庭宽带:绿色上网 ,守护全家

    全千兆时代浪潮下,中国智慧家庭市场生机勃发,家庭网络的重要性愈加凸显,网络已经成为人们汲取知识、增长才干、娱乐生活的重要平台。然而互联网在加速信息交流、促进知识更新、推动经济发展过程中发挥了巨大促进作用的同时,也产生了一些不容忽视的负面产品。因此,[详细]

    09-30 16-09大众网
  • 助力“天赋河套”农产品走向全国!家家悦与巴彦淖尔签署合作协议

    9月28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生产加工、经销采购、涉农金融、农业科技、农机制造等领域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代表和商协会组织代表齐聚内蒙古巴彦淖尔,共谋绿色发展。家家悦集团副总经理郝芸,家家悦集团副总经理、生鲜事业部总经理李美,家家悦集团生鲜事业部高级经理徐刚[详细]

    09-30 08-09家家悦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