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移动开展“迈进幸福大门,解开幸福密码”心理培训活动

2020-10-30 17:21: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充分关注员工心理健康,增强员工满意度,近日,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举办“迈进幸福大门,解开幸福密码”培训。

  此次培训由公司人力资源部范蓉主讲,以视频教学、案例教学、互动讨论等多种授课形式,从幸福切入,围绕什么是幸福、幸福要素及幸福秘诀三个方面展开。

  据了解,培训以《活出生命的意义》一书中的观点为主线,包括积极心态、人际关系、目标及工作等方面,涉及福流、基础幸福水平、ABC理论等多个积极心理学概念,以此提高员工感悟幸福的能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生活和工作。“通过这次学习更加细致的了解了怎么能够开心的工作,幸福的生活,在以后实际的工作也可以学以致用,提升生活品质。”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市场经营部王春林表示。(通讯员 王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