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悦环球店重装开业 带您体验一站式儿童教娱服务

2020-12-25 19:55: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玉玺 威海报道

  12月25日,宝宝悦环球店重装开业。本次改造围绕顾客关心的“商品、环境、服务、技能、营销”五点进行升级调整 ,让宝宝健康成长,让妈妈们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

  “环球店是宝宝悦所有连锁门店里规模最大的,配有国家认证的育儿顾问,通过门店互动、上门服务、微信交流、美团开通等方式,为宝宝悦会员提供精准化、多样性、便利性的服务。”宝宝悦环球店店长王丽娜介绍道。

  重装开业的宝宝悦内设儿童服务中心、儿童成长教室,孩子时尚区、体验区,在不同的区域,给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和妈妈提供更多的服务。“非常喜欢来宝宝悦,这里环境比较好,奶粉、纸尿裤、宝宝用的面霜基本都可以在这里一站式购买齐全。而且宝宝悦会定期推出系列优惠活动,我经常看活动价格表,总是能在宝宝悦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前来购物的姜女士说道。

  据王丽娜介绍,宝宝悦所有商品都是与众多品牌厂家直接合作,在商品质量和供货渠道方面,让顾客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从2021年起,宝宝悦环球店将每个月举行多种多样的亲子活动,如诗词大会、亲子装走秀、童话剧、爬爬赛、集体抓周、生日派对、孕妈课堂等。设置这么多的亲子互动环节是为了增加亲子关系,促进宝宝各项生长发育。

  在宝宝悦环球店重装开业当天,山东首家完达山健康生活体验馆—完达山旗舰店落地,不加一滴水的冰淇淋,特色奶茶……在这里,可以体验奶粉、牛奶与茶的健康融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宝宝悦环球店重装开业 带您体验一站式儿童教娱服务

    12月25日,宝宝悦环球店重装开业。本次改造围绕顾客关心的“商品、环境、服务、技能、营销”五点进行升级调整 ,让宝宝健康成长,让妈妈们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详细]

    12-25 19-12大众网
  • 圣诞节40小时不打烊 家家悦九龙城岁末狂欢进行时

    12月24日,伴随着圣诞老人的脚步临近,家家悦一年一度的岁末狂欢40小时不打烊准时来袭。当天晚上,在家家悦九龙城购物广场,世界天团、外籍乐队、机械铜人秀......精彩纷呈的表演烘托着狂欢的气氛。24日晚19:00-凌晨2:00,25日晚19:00-24:00,圣诞活动正在进行。[详细]

    12-25 16-12大众网
  • 5G,点亮我们的智能生活

    近日,国内三大运营商相继公布了2020年最新通信运营数据,中国移动各项成绩稳居第一。在5G业务方面,中国移动总用户达到1.3亿户;宽带业务方面,中国移动宽带用户新增289.5万户,累计达到2.1亿户。[详细]

    12-24 08-12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
  • 为智慧城市建设再“加码” 威海电信已建设5G基站700个以上

    2020年是5G商用元年。一年来,中国电信威海分公司坚定不移地落实网络强国和5G国家战略,以“新基建”为战略机遇,以5G SA技术为抓手,联合威海联通共同加快5G网络覆盖建设。截至目前,中国电信威海分公司已完成700余个5G基站的建设,基本实现了全市所有市区及县城的连[详细]

    12-23 15-12大众网
  • 重磅推出!鲁花“中麦经典”系列挂面全新上市

    挂面食用方便,历来是中国家庭的常备食品。为更好地满足大众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鲁花集团继“澳加经典”高端挂面之后,又为消费者精心打造了一款营养与美味俱佳的新品——“中麦经典”系列挂面。[详细]

    12-21 10-12大众网
  • 质量叫响美国、日本等市场后,喜旺正式进军欧洲

    近日,一则振奋人心的消息从欧洲传来,喜旺集团已接到世界最大的连锁超市之一Costco西班牙办事处的邀请,很快将正式进入西班牙市场,开启进军欧洲市场的序幕。[详细]

    12-21 10-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