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健康活动

行动见证优质护理服务 患者直言有人“管”真好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11-08 14:50:00   作者:

医护人员为老人送上饭菜

医护人员细心地照料老人

  大众网威海11月8日讯 (通讯员 刘新芳 记者 贺敬浩) “小崔,不要忘记给26床大爷买饭,要两顿的。”每天,在荣成市第三人民医院内二科病房里都会听到这样的叮嘱声。

  26床的王大爷是位孤寡老人,因脑血栓住院治疗,年纪大,无陪护,腿脚活动不方便,护士长李彩发现他的评估跌倒分数很高,属于易跌倒高危人群,询问后得知老人住院前就经常摔倒。为避免跌倒风险加重病情,科室安全小组研究决定,每天指定一名护士去食堂为老人买饭,考虑老人经济问题,晚饭单独做比较贵,每次都是午饭的时候把晚饭也买上,晚上再由夜班护士用微波炉加热送给老人。繁忙的她们为了病人的安全,默默无闻地做着这一切。

  “三院的护士服务态度真好,她们帮我打水,帮我洗头,耐心、细心又热心,住在这里大事小事一概不用我操心,这种有人‘管’的感觉真好呀!”王大爷说。

  荣成市第三人民医院的护理人员,就是这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每一个细节着手,带着无限的关爱去护理患者,以实际的行动得到了患者的支持与认可,真正实现了高效优质的护理服务。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