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经区新都中学顺应课改趋势 做实做细学科教研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9-30 09:34:00   作者:

道德与法治组的教研活动  

  大众网威海9月30日讯 (通讯员 刘霞 丛晓 记者 刘爽) 新学期以来,经区新都中学以学科组教研活动为抓手,推进教学教研活动向细致、深入发展,努力打造“1335”怡心课堂。

  9月28日,在道德与法治组的教研活动中,同组教师首先对宫永敏老师执教的《法律保护我们的生命健康权》一课进行观评课,大家结合“新都中学‘1335’怡心课堂教学评价规则”和“道德与法治教研组观课量表”,从不同维度对宫老师的课进行细致、有效的评价,以期提高教学活动的实效性;刘霞老师则结合参加山东省优秀课例观摩暨教学改革研讨活动的体会,对同组教师进行部编《道德与法治》八年级(上册)教材培训,提升全组教师深入理解学科核心素养在教材中的体现,从而切实改进教学,落实核心素养的培育;最后,孙元春老师从中考改革的角度,向全组教师传达威海市初中学业考试研讨会的指示精神,提高全组教师把握中考改革脉搏的敏锐度。

  精细的教研活动只有在顺应课改的趋势下,才能带动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新都中学秉承“教研要做实,教学要做细”的宗旨,切实为教师成长铺路架桥,努力让每位学生在“1335”怡心课堂上绽放精彩。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