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于中学开展“科技筑梦 创新成长” 科技周系列活动

2021-10-14 18: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泊于中学小学部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核心,激发学生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日前,泊于中学小学部开展“科技筑梦 创新成长”科技周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时间从9月27日至10月9日,内容有科幻画、科技小制作、微视频、影像、摩天塔搭建等。活动前期,各班班主任老师在班级里积极地进行组织动员,让学生人人参与,感受科技的重要性,营造学科学、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最后经各班层层选拔选出优秀作品与选手参加10月10日校级评比比赛活动。比赛选手在比赛中,大显身手,思维清晰,动手迅速,每件作品达到精益求精,同学们看到自己制作的作品,脸上露出开心、自信的微笑,而展出的作品更让人注目,完美意深,难以忘怀。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在活动中充分体验学习科学的乐趣,能力也得到更好的发展,科学文化素养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对学校的整体素质教育的发展也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

  (通讯员 丛晓日)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