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于中学开展“家校共育 共创未来” 家长开放日活动

2021-10-14 18:2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增进家长对学校管理、教育教学质量以及自己孩子在校学习生活和能力表现的了解,搭建家长、学校友谊的桥梁,增进家校联系,使每个孩子都能健康活泼的成长,泊于中学于10月13-14日开展家校共育活动。本次家长开放日包含家长会、教学成果展示、餐厅参观,还召开了家校恳谈会,使家长在了解学校教育教学的同时,深入体验教师课堂教学艺术和孩子在校学习生活情况。

  10月13日—14日,各级部按上报时间分批错时召开了家长会。14日上午,教导处邀请家长代表进班级听课,课堂上教师生动新颖的教学方式和启发式的师生互动得到了家长的高度评价。听课结束后,家长代表们来到小会议室进行家校恳谈会。副校长董晓玲首先向家长们汇报了上学期学校工作情况和本学期学校工作安排;政教处主任孙鑫就家委会应该如何开展工作展开培训;选出18位班级家委会成员成为泊于中学2021-2022学年校家委会委员并颁发了聘书。最后,委员们认真填写“携手共进,做智慧家长”家委会换届会议暨家校恳谈会意见建议表。恳谈会结束后,家长一行参观了学校食堂,了解食堂中餐加工的流程,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内部管理等情况,这让家长对于学生的饮食更加放心。

  本次活动,通过学生、家长、老师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活动,让家长走进教室,走进校园,走进课堂,让家长了解学校的管理与发展趋势,了解课堂教学和课改动向,从而更好地配合学校,共同关注,使每个孩子都能健康活泼的成长,共同为教育出谋划策,绘制家校合作教育宏伟蓝图。

  (通讯员 丛晓日)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