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理财

中国银行威海分行举办2019年青年员工座谈会

来源: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5-07 10:20: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5月7日讯 (通讯员 尚加力) “五四”青年节前夕,为贯彻落实总行、省行党委关于青年工作的指示精神,加强分行党委与青年员工的沟通交流,中国银行威海分行举办2019年青年员工座谈会,银行高层面对面听取青年员工心声,并为结合自身经历为他们指明成长方向。

  座谈会上,各位青年员工依次发言,结合自身实际工作,阐述青年员工如何融入团队、融入文化,围绕身边的典型人物、典型事迹,畅谈感悟、感受,针对该行当前的战略新兴业务,分享经验、经历,表明自己在“打造精品银行,建设幸福家园”的奋斗中将立足本岗、建功立业的决心。所谈感悟情真意切,所提意见深思熟虑,所立决心坚韧坚定,体现了威海分行青年员工对该行事业的关心、关注和深入的思考,以及投身战略实施中锐意进取、不懈奋斗的青春风采。

  中行威海分行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从员工队伍建设所涉及的七个方面进行宣导。包括机构和序列员工成长激励机制、人才队伍建设方案和培养培训、员工职业生涯晋升通道和福利保障等相关内容。指出分行将通过完善相关激励机制、搭建员工成长平台,实现薪酬多劳多得、职位升降有序的管理目标,进一步激发青年员工的内生动力、调动员工的职业活力。使得广大青年员工充分了解最新的人力激励政策,对未来的职业规划和成长路径有了更为明确的方向。

  中国银行威海分行党委书记、王国庆行长作总结发言时,对青年员工提出三点要求:要关心青年员工,人力、工会、党务、团委条线部门及各机构要加强与青年员工的交流与沟通,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要注重培养青年骨干,要发挥老同志的传帮带作用,使他们尽快熟悉工作,进入角色。要注重锻炼青年人才,让青年员工在艰苦中得到锻炼,在磨砺中得到成长,尽快成长为支撑威海中行事业的骨干和脊梁。分行党委也将积极出台和落地相关政策,竭尽所能的为广大青年员工提供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

  王国庆指出,能够给自己带来锻炼成长和素质提升的平台才是最好的平台,希望大家把困难当作机遇,把批评当作关爱,把压力当作挑战,把挫折当作经验。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