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最在意的人共享太平 太平人寿威海中支家宴圆满举行

2020-12-08 16: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威海报道

  为凝聚员工力量,提升团队士气,蓄势开局之战,12月2日下午3时,太平人寿威海中支举办了“与最在意的人共享太平”家宴的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同步呈现,太平人寿威海中支总经理蒋爱民出席活动,100多位业务精英及其家属在此共襄盛举,为执着梦想一路前行的现场及线上的所有员工举杯同庆。

  活动开始后,首先对“常青藤”、“TOP100”的业务精英们进行现场身份授予及表彰,业务精英们迈着自信的步伐和成功的喜悦上台接受表彰。这次表彰不仅是对他们努力的肯定,也是对他们积极进取,坚定自己的信念的肯定。

  蒋爱民在活动中做出“放飞梦想 威海起航”的主题汇报。汇报中既肯定了威海中心支公司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威海中支新十五年的发展提出了期望。蒋爱民表示,我们坚定,在和风险对抗的路上,太平人寿会始终拿走您的担忧,我们将与这个世界、与这个社会、与我们所有的家人、客户、朋友共享太平。

  活动中,太平人寿威海中支宣布成立了针对保险代理人的百老会俱乐部。俱乐部的入会标准是在招募期内,个人承保长期寿险累计总保费≥100万元即成功加入俱乐部。目前俱乐部共有十二名成员,蒋爱民和孙雪芹为百佬会俱乐部的成立进行揭牌并为十二名百万精英进行表彰。

  最后,在太平人寿威海中支全体人员的集体祝福中,太平人寿威海中支“与最在意的人共享太平”家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这次家宴活动不仅旨在对优秀员工的表彰,更是进一步助力员工幸福感的提升。这次家宴活动还邀请了员工的家属共同参加,加深了员工与父母、子女的沟通,增进了亲子关系,让家长和儿女一起感受太平氛围,共同见证太平人寿威海中支的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