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寒冬腊月最暖汤泊 大众网友“嗨”不够(图集)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1-08 16:32: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1月8日讯 (记者 张丹丹) 1月7日,由文登区旅游局、大众网威海频道主办,威海汤泊温泉旅游度假区承办的“冬天不够‘浪’,我们一起泡”活动在汤泊温泉度假区成功举行。众多大众网友在汤泊温泉玩性大起,在温泉池里上演了一场玩水大战。

  诗王白居易一首《长恨歌》道尽了唐明皇与杨贵妃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一句“春寒赐浴华清池,温泉水滑洗凝脂”足以证明杨贵妃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也表明温泉自古以来是贵族生活的标配。

  文登号称“温泉之都”,胶东半岛已查明的13处知名温泉,文登市独占5处:七里汤、呼雷汤、大英汤、昌阳和洪水岚温泉。其实汤泊温泉才是最富盛名的温泉之一!

  诗仙李白写过一首《安州应城玉女汤作》,其中几句淋漓尽致地描写了温泉的胜景引人入胜:

神女殁幽境,汤池流大川。 

阴阳结炎炭,造化开灵泉。 

地底烁朱火,沙傍歊素烟。 

沸珠跃明月,皎镜函空天。 

  汤泊温泉正是这首诗的真实写照!

  万物萧条的外界仿佛于此处无关,这片世外桃源依旧生机盎然。

  温泉泡久了会消耗体内的水分,一定要记得多喝水补充水分哦!

  “麻麻,我要学游泳,你教我,好不好?”

  “粑粑,我们过一个泼水节吧!”

  “宝贝,看这边!” 

  绿树红花相衬,游园观景,也不失为人生一大享受。

  汤泊温泉水来自地下的深泉,可直接达到饮用水标准,出水时温度高达87℃以上,富含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汤泊温泉在国内首开“内饮外浴、双泉疗养”之先河,达到保健疗养的倍增效果。煮鸡蛋都没有问题!

  快乐的童年就是在温暖的泉水里,做一条自由自在的鱼。

  幸福的童年就是选一个冬日,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一次汤泊温泉。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