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盛夏 惠享消费 2020年环翠区第四届文旅惠民消费季推进会顺利举行

2020-06-10 22:49: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子琼 张晓宇 威海报道

  6月10日上午9时,2020 年环翠区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推进工作会议在威海市吉呈轩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有限公司举行。环翠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秀丽、区文化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荆雪波、副秘书长邵福鹏以及50余家消费季参与商家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主要对环翠区文旅惠民消费季云平台的使用及注意事项、活动财务规范等相关内容进行全面部署,并对参与商户进行现场签约授牌,同时,会上就2020年环翠区文化产业扶持办法进行了深刻解读,让文旅商家及时掌握政府的新政策。

环翠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秀丽

环翠区文化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荆雪波

  会上,张秀丽表示,要以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好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云平台,全面借助区文化产业协会力量扩大企业参与规模,进一步整合优质文化和旅游资源,努力推出更多富有特色的文化旅游产品,为文旅产业升级注入活力。“要在区内采取‘走出去’的方法,与消费者进行更多的互动,达到有效助推文旅消费的目的。”

  环翠区文化产业协会副秘书长邵福鹏在会中向参与商家介绍了消费季活动流程、文旅云商家后台操作流程以及回答商户问题,并对环翠区文旅惠民消费季-山东省定向券活动进行预热,针对具体政策、活动报名流程、操作方式等进行简要说明。

环翠区文化产业协会副秘书长邵福鹏

  威海阳光永好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营销经理陈利坤对大众网记者说:“区文旅局和区文化产业协会给商家和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通过消费季活动为企业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给大家带来很多优惠政策。我们公司也会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把更好更优惠的商品带到消费者身边。”邵福鹏表示这次定向券发放活动至少补贴20万,优惠券主要是针对文化和旅游两个方面来进行,对于消费者来说,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有选择的抢优惠券用来购买相关的文创产品,例如文化用品、休闲娱乐以及体育健身等相关产品。活动可以更好的促进商家与消费者之间的交流,让消费者切实了解具有威海特色的文旅产品,从而吸引更多文旅企业和消费者参与其中。

环翠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秀丽与签约商家代表合影

环翠区文化产业协会副秘书长邵福鹏与商家签约

  本次会议对消费季参与商家进行了全面的工作培训,指导商家学习活动流程、平台操作和财务规范等,使商家对消费季相关规定和政策有了更多的了解,可以促使商家更严格更规范的参与本次消费季活动,让文旅惠民消费季成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有序开展,让文旅消费成为一种规范健康的消费模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激情盛夏 惠享消费 2020年环翠区第四届文旅惠民消费季推进会顺利举行

    6月10日上午9时,2020 年环翠区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推进工作会议在威海市吉呈轩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有限公司举行。环翠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秀丽、区文化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荆雪波、副秘书长邵福鹏以及50余家消费季参与商家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详细]

    06-10 22-06大众网
  • 释怀山海,住理想中的院子过桃源般的生活

    世上纷扰太多,总想着在某个阳光明媚的早晨背起行囊,躲到人烟稀少的山林中,感受自由带来的快乐。就像海子诗里描述的那样:“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初见释怀的第一眼,便觉得这就是海子诗中的房子,依山傍海,而天地间的豪迈之情与日常生活中的烟火气[详细]

    06-01 10-06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重磅|威海52项文旅产品入选山东省“六好”产品名录

    齐赏好景、悦听好声、游习好理、畅飨好味、悠游好趣、乐淘好品……省文化和旅游厅面向全社会征集的六大类山东优质文化旅游产品发布啦![详细]

    05-28 10-05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影像是热烈活过的证据

    威海那蓝(NALAN)人文摄影民宿位于威海市荣成市成山镇天鹅湖畔,它致力于以“回忆”“国潮”和“陪伴”的核心,一家高颜值、有温度让快门停不下来的彩色世界,实现影像容器中的生活方式。[详细]

    05-27 17-05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2019年度表彰大会举行

    5月22日,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2019年度表彰大会,在山东大厦隆重举行。[详细]

    05-25 09-05
  • 胶东经济圈文化旅游合作联盟成立

    5月19日,胶东经济圈文化旅游合作联盟成立大会暨“5·19”中国旅游日(青岛)主题活动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上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代表胶东五市签发《胶东五市致全国游客的信》;青岛、烟台、潍坊、威海、日照胶东经济圈五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签署并共同[详细]

    05-20 09-05大众报业·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