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活动

威海侨乡号游轮举行第三届太阳文化节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04-26 10:31:00   作者:

祭拜太阳神(威海市摄影家协会供图)

  大众网威海4月26日讯 (见习记者 姚潇雨) 4月25日是阴历三月十九日,相传是太阳神的生日。当天早上8时,威海侨乡号游轮鸣笛起航,承载着名市区各级领导、文化界专家、旅游界同仁、各级媒体、企业家代表以及众多游客共计300余人,沐浴着金色阳光,开启了尊庄而神圣的第三届太阳神文化节。

威海侨乡号举行“太阳节”

  本届太阳神文化节由侨乡号游轮主办,健晨功能寝具承办。活动主题“弘扬传统礼乐文化 科普现代健康养生”。整个太阳文化节活动包括了祈福典礼、传统文化太极拳表演、放生、健晨联谊会等环节。

活动现场(威海市摄影家协会供图)

  阴历三月十九日相传是太阳神的生日,隆重的拜日祈福不仅表达了后人对太阳神的敬畏之心,也让现场嘉宾的心灵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净化,对太阳文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健晨寝具从健康入手致力于打造高质量睡眠,提升人类健康品质,联谊活动会现场进行了精彩的节目表演与抽奖互动,在欢乐中科普现代养生观念。

太阳节上的优美舞蹈(威海市摄影家协会供图)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太阳文化”为主旨,将文化旅游与健康养生紧密结合,创建“传统文化节+商业活动”办节模式,创造了一个新的文化热点,为旅游界和商业界人士搭建了全新的文化合作平台。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