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无阻,圆留守老人“儿孙梦”—— 致2021来自威海移动营业厅的“小美好”(一)

2021-12-14 15: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又快年底了,我家打工的小儿子快一年没见了,刚打电话说下个月要带着孙子回村里来过年啊,家里的电视偏偏这时候坏了,小孙子要看动画片啊,你看……”威海乳山市柳大爷正在移动营业厅焦急的询问着。

  移动营业厅迟主任得知柳大爷是留守老人这一情况后,立即联系到装维师傅冒着风雨第一时间上门为柳大爷调试好电视。这不没过两天老人又来了,还带着自己编制的饭帚、自家种的芋头,老人亲切的拉着工作人员说:“家里的孩子都外出打工了,没想到营业厅的姑娘就像自己亲闺女一样!你们解决了我的大问题,为中国移动点赞!”工作人员还手把手教老人使用手机视频聊天功能,并将自己的电话留给老人方便随时联系,老人高兴得合不拢嘴。

  (通讯员 王峰)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