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移动石岛网格经营部:以诚相待,为客户排忧解难

2021-12-14 21:5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真是干实事的,真能为我们解决问题。”这是客户给威海移动荣成分公司石岛网格经营部网格长邹丽玲的评价。

  威海移动荣成分公司邹丽玲自担任石岛网格经营部网格长以来,善于聚焦客户感知、了解客户需求,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积极为客户排忧解难,不断增强客户对移动业务的服务满意度和品牌的认可度,有力地营造了移动便捷服务暖人心的良好氛围。

  当地一家水产品加工企业是移动的集团客户,因厂区位置以及所处地势等原因,厂区移动信号不是很理想。前段时间,企业有关负责人向邹丽玲反映部分员工下班后用手机上网不大通畅的问题,对此,邹丽玲非常重视,立马带人到现场测试信号,找到问题症结后,又向公司说明了情况并协调相关部门,在短时间内争取网络资源覆盖。紧接着,又启动设备选址、施工等工作。设备安装调试好后,信号明显改善明显,企业员工手机上网流畅。问题得到了解决,企业负责人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从测试信号到解决问题,在这期间,邹丽玲前前后后跑了二十多趟,她不辞劳苦,为的就是客户的满意。用她的话说,客户的满意就是她的不懈追求,客户的满意作为完成工作绩效的首要条件。

  “为群众办实事,期待客户的十分满意!”已经成为石岛网格经营部的经典座右铭。

  (通讯员 王峰)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