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下初镇:双联共建精准帮扶,岁暮天寒情暖人心

2021-12-16 10: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工作实效,下初镇党委与威海市产品质量标准计量检验研究院开展“双联共建精准帮扶,岁暮天寒情暖人心”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12月12日上午,威海市产品质量标准计量检验研究院副院长王荐永一行5人,来到下初镇芦头村居委会。在芦头村党员活动室,王荐永、下初镇党委相关负责人与芦头村党支部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分别介绍了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3+N”党建活动的经验。双方就如何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力“软弱涣散”治理,推进党建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就下一步如何发展农村特色项目、提高党支部领办合作社集体收入等工作进行深入研究。

  之后,研究院工作人员对村民家中的血压计、电子秤等进行了免费校对,指导村民科学使用计量器械,并深入到芦头村低保户、困难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了解了他们当前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去了米面粮油等生活用品。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通讯员 林丁)

初审编辑:宋阳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