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诗词楹联学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梁良当选会长

2021-07-03 19:30: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景成 威海报道

  7月3日,威海诗词楹联学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高新区第二小学举行,来自全市的64名会员代表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情况,并按照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的相关要求进行了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及会长。

  山东诗词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义福,山东诗词学会副秘书长郇德志,山东诗词学会副秘书长郭秀生,威海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建岭,威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人宋文威到会指导。

梁良当选为新一届会长

第三届理事会聘请张积慧为名誉会长

  会议选举梁良为新一届会长,方海昭、孔凡帝、孙强、王月芳、鲁磊为副会长,孔凡帝兼任秘书长,卞传忠等31人为理事,尹长山等3人为监事。第三届理事会聘请张积慧为名誉会长,张守元、隋鉴武等14人为顾问。会议收到山东诗词学会、山东省楹联艺术家协会、河北省楹联学会、大连市楹联家协会等全国16个单位、139个个人贺信贺电及165首(副)书法作品。学会会员还现场朗诵诗词作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