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山东·环翠站” 新闻发布会在威举行

2020-10-21 13:01: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晓宇 威海报道

  10月21日上午,2020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第一站)--山东·环翠站新闻发布会在威海市环翠广播电视台举行。“2020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列入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年度赛历,是国内最高级别的山地自行车单项赛事,也是威海市环翠区第四次举办国家级山地自行车专项大型体育赛事。

  2020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山东·环翠站赛事将于10月31日至11月1日在中国·环翠轻户外运动小镇举行。本次赛事将有专业运动队、社会俱乐部和自行车爱好者约500名运动员前来参赛,其中专业队主要来自北京、江苏、浙江、山东、陕西、云南、青海、四川、天津等十余省市约120名运动员,社会俱乐部和自行车爱好者约380人。

  据了解,本次赛事成立了赛事筹委会,下设办公室、竞赛部、新闻宣传部与综合保障部等十个办事机构,具体落实赛事各项筹备工作。同时,为抓好赛事期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成立了2020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山东·环翠站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赛事疫情工作防控方案,专门负责比赛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指挥协调、监督检查和突发事件处理工作,确保赛事安全顺利举办。

  2020年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第一站)-山东·环翠站赛事的举办,将有效推进威海体育旅游产业及山地自行车活动,促进山地自行车运动社会化、职业化发展,构建“体育+”发展模式,融合推进区域体育产业、旅游文化等协同发展,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环翠特色的轻户外运动小镇,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首善之区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