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税务局:锦旗“点赞”精细服务

2022-06-17 11: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荣成市荣昇置业有限公司将一面写着“税惠赋能解忧难 精细服务春风暖”的锦旗送到了国家税务总局荣成市税务局,对税务人员的高效、贴心服务表示感谢。

  “非常感谢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及时到账的退税款,填补了公司资金缺口的同时,也为我们新项目建设提供了支持。”荣成市荣昇置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闫文感慨说。

  据悉,荣成市荣昇置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由于在建项目较多,且房地产行业资金回笼慢,企业资金紧张,职工工资、工程款支付困难。在企业一筹莫展之际,荣成市税务局工作人员为企业送去了留抵退税最新税收政策,详细解读并耐心辅导企业财务人员在电子税务局发起申请,确保企业快速享受退税政策。在税务部门的帮助下,该企业在政策实施当月便收到了893万元退税款,企业得以按时支付工程款,后续项目也将按期推进。

  一直以来,荣成市税务局始终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导向,靠前服务,主动提醒,全程辅导,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推动一系列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落地,将优惠政策快速转化为“真金白银”的扶持,实实在在为企业纾困解难。

  (通讯员 李亚楠)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