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团市委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宣讲活动

2020-07-24 17:50: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邓慧慧 通讯员 陈雪佳 威海报道

  近日,威海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刘志远赴乳山团市委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宣讲,乳山团市委全体干部参加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现场图

  刘志远对《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作出讲解,带领乳山团市委干部从《规定》的总则、责任内容、责任落实、监督追责四个章节认真解读、领会,整个宣讲,既有法规原则,又有语重心长,由表及里,深入浅出,给团市委全体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形象、全面细致的党风廉政教育课。

  宣讲结束后,乳山团市委全体干部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要求,切实提高工作水平,为乳山市重点工作攻坚突破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乳山团市委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宣讲活动

    近日,威海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刘志远赴乳山团市委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宣讲,乳山团市委全体干部参加宣讲活动。[详细]

    07-24 17-07大众网
  • 乳山市下初镇全面抓实学生暑期安全保障工作

    为进一步抓好暑期学生离校安全保障工作,降低各类意外事故发生率,近日来,乳山市下初镇强化镇校村三方合作,抢先谋划,紧密部署,全面夯实暑期安全工作基础。[详细]

    07-14 11-07大众网
  • 乳山市检察院组织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警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乳山市检察院先后组织了“参观学习促党建”“礼献七一之老党讲故事”活动,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详细]

    07-13 09-07大众网
  • “是乳娘给了我们新生!”12名胶东育儿所乳儿回“家”

    7月5日,乳山市举办了“‘小远落’你在哪里|寻找乳儿之2020回乳娘家乡看看”系列活动,来自国内外的12名乳儿再次踏上故土乳山,通过鉴赏纪录片《胶东乳娘》,参观红色印迹展馆,看望红色乳娘,给党的生日献礼,弘扬乳娘精神。[详细]

    07-07 10-07大众网
  • 献礼建党99周年 纪录片《胶东乳娘》获国际金奖

    纪录片《胶东乳娘》作为山东省扶持的精品项目,全面而真实的纪录了“胶东乳娘”群体,具有较强的史料性、文献性和艺术性,是宣传文化工作的又一精品力作。6月30日上午,纪录片《胶东乳娘》观礼暨学术研讨会在山东艺术学院文东校区报告厅成功举办。[详细]

    07-01 16-07大众网
  • 乳山市开展“建过硬支部,提服务效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规范主题党日活动,6月份,乳山市在全市各基层党支部中开展“建过硬支部、提服务效能”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强化责任担当。[详细]

    06-29 13-06乳山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