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德集团乳山产业基地项目签约启动

2020-08-07 16:37: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月6日,玫德集团乳山产业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华玺大酒店举行。

  玫德集团与鑫山集团成功缔结协议,正式落户乳山,是玫德集团布局山东、科学发展,也是乳山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一步。

  装备制造是乳山的传统产业,也是全市重点扶持、急需突破的主导产业,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以鑫山为代表的行业内企业为地方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玫德集团进驻乳山,是产业发展的延续、资源配置的优化,也是乳山铸造产业换代崛起的一个里程碑。乳山将以最大诚意、最优环境,为玫德集团、为企业团队、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

  仪式上,鑫山集团与玫德集团威海有限公司签订了资产转让协议,乳山市政府与玫德集团签订了乳山产业基地项目合作协议。

  玫德集团乳山产业基地项目简介

  玫德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流体系统连接件、阀门和电力金具铸铁件等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产品包含阀门、灌浆套筒、金属软管类、螺纹管件、沟槽管件和管卡、电力金具等。荣获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绿色制造企业、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中国玛钢管件生产基地龙头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和中国知名品牌等四百余项殊荣,2019年度营业收入超百亿元。

  乳山产业基地项目,由玫德集团累计投资20亿元建设,收购威海鑫山集团铁厂相关资产并建设短流程铸造生产基地。该项目将本着“规划设计一流、工艺装备一流、环保治理一流、节能减排一流、质量品牌一流、综合效益一流”的设计理念,在现有基础上对炼铁板块和短流程铸造板块进行技术升级改造、扩建,以机械化换人、自动化减人、智能化无人的发展方向,实现工业4.0现代化工厂。(通讯员 王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