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经济开发区举办“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2021-11-17 13:5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思蕴 通讯员 钟妍妮 李雅雅 威海报道

  为进一步筑牢年轻干部队伍廉洁奉公的思想底线,近日,乳山经济开发区管委组织年轻干部赴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年轻干部们重温了廉政思想,了解了反腐倡廉历史和正面廉政先进人物事迹、反面贪腐典型案例等内容。

  在现场,乳山经济开发区年轻干部们近距离了解近年来查处的一批渎职、反腐典型案例,一个个惨痛鲜活的案例、一份份追悔莫及的忏悔书,让年轻干部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贪腐的万丈深渊,达到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的目的。

  年轻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清廉是为政之基、为人之本,无论身在何位,身处何职,都要时刻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优良作风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