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农商银行与乳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政银合作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21-11-17 13:5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思蕴 通讯员 刘丽萍 李晓莉 威海报道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打造“党建+政务+金融”服务新场景,助力优化营商环境,11月10日,乳山农商银行与乳山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了党建共建暨政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加深相互合作,注册登记代办等方面达成共识。一致认为此次签约是双方提升服务水平、深化服务内涵的积极探索,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生动实践,通过合作将进一步整合服务资源,拓展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能力。

  下一步,乳山农商银行将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点多面广的服务优势,强化“政银”合作,延伸政务服务窗口,设立企业(个体)登记注册代办专柜,提供电子化注册登记、营业执照打印、印章刻印、银行开户等“一站式”服务,助力提升企业注册便捷度。共建双方将共同抓好协议内容落实,加强纵向指导、做好横向对接,建立定期推进工作机制,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将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的实际行动,共同携手为服务乳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