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事职业大学与韩国湖西大学续约签署仪式顺利举行

2023-11-15 12:52:00 来源: 山东外事职业大学 作者: 王景成

  近日,山东外事职业大学与韩国湖西大学续约签署仪式在望远楼会议室顺利举行。韩国湖西大学副校长姜俊模、副校长朴雪豪,学校常务校长刘先义,副校长王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恒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刘先义代表学校对湖西大学姜俊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以播放学校宣传片的形式,展示了学校的卓越教育资源和丰富的校园生活。他表示,续约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共同推动教育事业,促进知识和文化的交流,也进一步加强了韩国湖西大学与山东外事职业大学之间的紧密联系,为两所高校的学术和文化交流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姜俊模对两校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感到高兴。他指出,山东外事职业大学众多优秀学子和教师在湖西大学进行交流深造,这些学生和教师既是友好合作的见证,也是两校共同培养人才的结晶,表示将继续探讨未来合作的新领域,共同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

  签约仪式后,姜俊模一行为学校韩国语系学生带来了一场近距离的师生交流会,帮助学生了解湖西大学的教育体系、文化体系和学术资源。学生们纷纷表示,这种开放的对话形式让他们更深入地了解国际教育,拓宽了自身的视野。

  据统计,自双方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以来,山东外事职业大学已有200余名学校师生前往湖西大学深造,他们在学术研究和专业领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良好声誉。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