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一牡蛎企业参加2023FHC上海环球食品展

2023-11-17 15:2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景成

  11月8日,乳山市鼎呈鲜海产品加工有限公司参加FHC上海环球食品展。作为国内外美食交融和食饮产业商贸交流的桥头堡,2023FHC吸引了包括意大利、丹麦、日本、韩国、马来西亚、俄罗斯、泰国、英国、欧盟、比利时、土耳其、美国、西班牙、奥地利、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塞浦路斯等30个国家及地区的展团参加。

  活动现场,乳山鼎呈鲜展厅聚集了来自法国、日本等多个国家客商,他们对优质的乳山牡蛎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工作人员为客商详细讲解了乳山牡蛎的优异品质,并邀请客商品尝。

  来自德国的客商表示,乳山牡蛎得益于当地无污染的环境,肉质和口感都非常好,希望与鼎呈鲜建立合作,把优质的乳山牡蛎带到德国。

  通过本次活动,鼎呈鲜海产品加工有限公司与多家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进一步扩展了销售渠道。

  (通讯员 于瑄)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