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外事职业大学与韩国牧园大学签署校际友好合作协议

2023-11-20 16:54:00 来源: 山东外事职业大学 作者: 王景成

  11月10日上午,山东外事职业大学与韩国牧园大学友好合作签约仪式在望远楼907会议室举行。牧园大学校长李喜鹤,山东外事职业大学党委书记徐东升、校长孙承武出席签约仪式,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签约仪式由徐东升主持。

  孙承武代表学校对牧园大学李喜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及国际交流合作的开展情况。他强调,希望两校以签署友好合作协议为契机,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在人才培养、升学就业、交换生互派等方面,开展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不断推进两校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李喜鹤对山东外事职业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完备的办学条件、浓厚的学习氛围表达了赞佩之情,并介绍了牧园大学的办学理念、师资力量和办学条件等情况。他表示,看到校园里学生认真学习的情况,相信山东外事职业大学的发展定会蒸蒸日上,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合作,促进学术和文化交流,推动两校共同发展繁荣。

  会上,双方就交换生互派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洽谈。孙承武代表学校与牧园大学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徐东升代表学校向牧园大学赠送了纪念品。

  签约仪式后,李喜鹤一行参观了外国语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医护学院、图书馆、实训中心、实训室等场所,对学校优越的环境氛围、先进的教学设施给予了充分肯定。

  学校一直致力于拓宽国际视野,通过与国外优秀学府的深度合作,提升学校的国际化水平和影响力。此次协议的签署,将为两校师生提供更广阔的学术交流平台,也将为两校的教育交流与合作注入新的活力,是山东外事职业大学积极推动国际教育交流的重要成果。

  牧园大学成立于1954年5月,位于大田的中心新城市道安新城,拥有46万平方米规模的校园。现有在校生约9600名,是大田地区历史最悠久、最早获韩国教育部认证的四年制综合性名门大学。中韩教育部认证大学。自1997年开始,牧园大学就被韩国教育部选定为重点大学,1998年,在韩国教育部主办的特性化大学评估中位居韩国第一名。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