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天骄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抵债资产处置公告

2023-11-24 09:2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景成

  乳山天骄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乳山天骄银行)拟对位于重庆市巴南区中铁花语佰骊项目、重庆市巴南区新城金樾府项目房产面向社会公开推介,诚邀各界人士商洽、咨询、合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产概况

  资产位置:重庆市巴南区中铁花语佰骊小区1-5号楼,总面积3680.05㎡,其中一层共42套,总面积2662.31平米,二层共16套,总面积1017.74平米,均为住宅小区配套的社区商业用房。

  重庆市巴南区新城金樾府房产项目总面积324.14㎡,其中一层共1套,面积105.2平米,二层共2套,总面积218.94平米,均为住宅小区配套的社区商业用房。

  资产权属:乳山天骄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一)资产简介

  重庆市中铁花语佰骊小区2019年竣工,位于巴南区融汇半岛腹地,周边配套较为完善,其他小区入住率较高。当前交通条件一般,预计2024年地铁18号线建成通车、小区中间道路修通,入住率逐步提升等有利因素,人流量和商业氛围将逐步提升。

  重庆市新城金樾府小区于2020年建设完成,配套商业较多,人流量及商业氛围一般。小区位于巴南区城区南沿,周边配套不够完善,其他小区入住率也一般,交通不够便利。

  (二)资产特点

  重庆市中铁花语佰骊小区特点:1.位于李家沱中心位置,周边发展成熟,人群较为密集。2.教育资源丰富,幼儿园三色幼儿园、三之三幼儿园、大地幼儿园、融汇小学、鱼洞二小、史迪威外语学校,清华中学等市重点学校都在项目附近。

  重庆市新城金樾府小区距离市中心约20分钟车程,交通较为便利,住宅户数320户左右,目前均已售完,入住率较高。

  二、处置方式

  本次公开处置拟采取整体出售方式。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经理15065167312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世纪大道100号。

  欢迎社会各界有志之士来函、来信、来电、咨询、洽谈、实地考察。我们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厚的条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期待与有志之士共谋发展。

  (通讯员 宋小凯)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