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区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育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0-09-03 12:5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霄雁 通讯员 潘桂花 威海报道

  日前,威海市文登区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育(经营管理)培训班在威海市新闻大厦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是由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威海市文登区分校组织举办,共组织学员200名,培训时间为8月23日-8月28日,为期6天,本次培训采取“理论+实操+实训”相结合的创新培训模式进行,主要围绕农民手机应用、直播带货技巧、农产品电子商务、农产品品牌建设等课程内容展开,中间还安排了到威海大风车家庭农场和泊于家村美丽乡村示范园进行实地参观。让学员“听得懂、学得会、带得走、用得上、见成效”。

  通过培训,学员们不仅能学到各种知识,还能够积极的和老师们交流沟通,学习效果良好。同时学员们纷纷表示很期待后期的学习班,并表示要将所学所看与自身发展实际相融合,不断将自身做大做强,为今后更好的发展农业产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