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福街道送戏下乡全覆盖 百姓乐在心坎上

2020-08-27 09:56: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宋振铭 通讯员 于洋 威海报道

  近日,文登区天福街道组织送戏下乡活动,丰富了百姓精神文化生活,通过“送戏下乡”活动,将进一步打通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把公共文化资源送到百姓身边,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文艺演出。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你欢呼,我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文艺表演活动在小合唱《五星红旗》中拉开序幕,大力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的沧桑巨变,营造热烈、喜庆的浓厚氛围,唱响主旋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接着《美丽的心情》《洪湖水浪打浪》《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催人奋进的爱国歌曲轮番上演。表演者的倾情演出让整场节目精彩纷呈,动听的歌声、欢快的舞步、温馨的旋律吸引着在场的每个人。舞蹈、独唱、小品、京剧、黄梅戏……各类节目精彩纷呈、应有尽有。活动现场大家络绎不绝,14个精彩节目,尽情演绎,实实在在给广大居民带来了一场精美的视觉盛宴。

  演出中五里社区志愿者们还通过发放文明手册、创城知识小扇子等形式向广大社区居民宣传了文明城市创建知识、道德规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知识,进一步强化社区居民“创建文明城市 我知晓 我参与 我奉献”的主人翁意识,进一步激发社区居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情,携手共建我们的美好家园。

  “现在社区活动越来越多,现在在家门口就能看到演出。”77岁的社区居民刘阿姨高兴地说。台上演员惟妙惟肖,台下观众看得目不转睛。演出活动大大丰富了居民群众的业余生活,为他们带来了欢乐,又陶冶了情操,满足了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收获了居民的一致好评。这些节目来源于生活,贴近生活,反映了百姓的心声。让百姓感到亲切,感到贴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