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机场运行指挥中心与文登区大水泊中心卫生院开展共建健康送医活动

2024-03-21 10:58:31 来源: 文登区大水泊中心卫生院 作者: 宋振铭

  为更好宣传美德信用,结合持续推进党支部共建活动走深走实,近日,威海机场运行指挥中心党支部联合共建单位文登区大水泊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在机场范围内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美德信用健康送医”志愿者活动。

  双方党支部开展共建以来,持续做好信息共通,以深化党建服务群众工作、服务群众为重点,继续做好基层医疗保障工作,同时对职工开展健康医疗知识宣教、健康档案管理、中医医疗特色服务等,让职工拥有健康的体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职工做中医知识讲座,讲解耳穴压豆、艾灸等中医适宜技术的作用、适应症、注意事项以及艾灸服务包的使用方法,并对日常工作生活中常见病、多发病的中医治疗进行现场解说,鼓励大家积极应用中医适宜技术进行保健,从而减少疾病的发生与发展,进而减轻职工的病痛。

  此次活动,共开展中医把脉15人次,耳穴压豆12人次,推拿9人次,拔罐6人次,发放艾灸服务包10份,发放宣传折页40份,在全面推进健康送医的同时,让更多职工体验到中医的疗效。

  下一步,威海机场运行指挥中心与文登区大水泊中心卫生院将继续发挥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继续推进“医”心向党系列活动走深走实。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