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区大水泊中心卫生院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美德信用健康送医”活动

2024-03-21 10:58:31 来源: 文登区大水泊中心卫生院 作者: 宋振铭

  为了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推动社会文明进步,提升医院的服务质量和品牌形象,增强职工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提高居民健康指数,从专业角度为居民讲授健康生活理念,近日,文登区大水泊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美德信用健康送医、政策宣传、医学科普等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员工和患者践行雷锋精神,为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

  在活动现场,文登区大水泊中心卫生院通过悬挂横幅、电子屏、微信健康知识宣传、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职工和居民宣传雷锋精神的核心价值和意义,激发大家的参与热情。组织职工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如义诊、健康咨询、健康教育等,为居民提供便捷、贴心的服务。在医院内倡导文明行为,如礼貌待人、排队有序、爱护环境等,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

  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大家纷纷表示要践行雷锋精神,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多的健康知识,增强居民的健康意识。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一系列活动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关注,提升了居民对文登区大水泊中心卫生院的满意度。

  (通讯员 田莹莹)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