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棒垒球项目收官!威海获得双冠王!

2022-07-07 14:2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6日,山东省第二十五届运动会棒垒球项目决赛闭幕式在威海临港区棒垒球场举行。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今年省运动会棒球、垒球项目的桂冠被威海市棒球、垒球队全部收入囊中。在棒球决赛中,威海市棒球一队获得冠军,济南市济南三中棒球队获得亚军,淄博市棒球一队获得季军。在垒球决赛中,威海市垒球一队获得冠军,济南市济南三中垒球一队获得亚军,淄博市垒球队获得季军。

  在闭幕式上,获奖的棒球队、垒球队教练员、运动员精神抖擞,大家走上台前领取到了凝聚着汗水的沉甸甸的奖杯和奖牌。“夺得这次比赛的冠军,我们全队都非常激动,奖杯凝聚着整个团队的心血。对于我自己来说,已经实现了本次比赛的愿望,成为我最好的18岁成人礼,也会一直激励着我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更加努力。”威海市棒球一队队长高意凡说。

  当天下午的棒球决赛,在棒垒球场东看台上,威海市棒球一队队员唐安阳的母亲段蓝琪目不转睛地看着球场里比赛的儿子,在威海市棒球一队得分时不禁鼓掌欢呼。“儿子刚刚参加完高考,就在家门口有这样一场比赛,我感到非常开心,也非常感谢教练的培养,为孩子取得的成绩而自豪。”段蓝琪说。对于唐安阳来说,妈妈的到来也让他开心不已,他说:“以前的比赛妈妈都没有来看过,这是我在高中的最后一场比赛了,对我来说意义非凡。”

  威海拿下省运会棒球、垒球项目的双冠王,临港区棒垒球协会会长,威海市棒球、垒球队总教练薛庆峰说:“夺得这次比赛的双冠军,既是荣誉也是挑战,我们将继续加强梯队建设、夯实队员的训练基础、提升教练员的水平,为2026年省运会做好充足准备。”

  “我们的垒球和棒球在比赛中都获得了二等奖,回去以后我们会继续努力,向冠军队学习。”济南市棒垒球协会会长,济南市棒球、垒球队主教练侯海东说。淄博市棒球、垒球队教练员信德宸兴奋地说:“垒球第三是我们取得的最好的成绩,棒球也是近几年来的最好成绩,从2016年棒垒球比赛来到了威海,我们看到威海的棒球场、棒球水平在不断提高。希望我们淄博的棒垒球这两个项目能通过队员们和教练们共同努力,在接下来的锦标赛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当天闭幕式上,伴随着欢快热烈的音乐,来自永乐路小学的16位同学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棒球啦啦操演出,他们身着红色表演服,手上拿着棒球棒,脸上的笑容和轻快的舞步感染着现场的观众,引起阵阵喝彩。表演结束后,表演队成员张芯子说:“哥哥姐姐们的比赛好厉害,能够在这种大赛上表演是非常好的机会,我感到很开心,也很荣幸能为临港区添彩。”

  (通讯员 姜凌春)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