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荣成频道 > 街道新闻 > 成山

成山镇连续4天举办文艺汇演惠民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8-01 11:06: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8月1日讯 (记者 王岚 通讯员 岳明阔 王红雨) 为满足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近日,成山镇搭建文艺汇演舞台,从7月28日开始,每晚19点15分,将连续4天举办惠民演出,助力文明实践工作。

  7月28日,成山广场迎来了一场文化盛宴,演出在舞蹈《水鼓舞》中拉开帷幕。《婆婆也是妈》,以小品的形式传播“孝”文化,充分发挥文艺节目潜移默化滋润心灵,教育人,感化人,引导人的作用。舞蹈《云岭欢歌》、架子鼓《中国范》将汇演现场引向高潮,看着小演员们用最纯真的情感来载歌载舞,台下笑声连连,掌声阵阵。此次惠民演出,共上演舞蹈《云之南》、太极扇《功夫扇》、音乐快板等21个精彩的节目,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以来,成山镇始终坚持以文化人,充分利用文艺汇演、“一年一村一场戏”等平台载体,将民俗文化、诚信文化、礼让文化送到群众中去,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成山镇落地生根。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