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娱乐

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首映

来源:新华网   编辑:   2018-07-05 15:48:00   作者:

  7月3日,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由主持人鞠萍、小鹿姐姐、红果果、绿泡泡主持,电影联合推广大使黄晓明也到场助阵。

  影片主创代表在台上聚首,从美术、音乐、故事等方面讲述为这部电影付出的心血与汗水。主持人们也分享了配音趣事,绿泡泡称自己在配音时“加戏”被戳穿,鞠萍更是提出配音也要有想法,角色在国外也要注意文明礼貌,做精致的“围裙妈妈”。

  电影联合推广大使黄晓明出席首映发布会,现场表示“见到童年偶像鞠萍老师倍感亲切”。在被问及当了爸爸以后心态的变化时,他说“就像有了铠甲,也有了软肋,心里的柔软被唤醒”,更能理解父母的苦口婆心,也提醒现场的小朋友们要听爸爸妈妈的话。到了电影片段配音秀环节,黄晓明早有准备,带上眼镜框“神还原”小头爸爸。

  作为暑期档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讲述了大头一家和棉花糖暑假去俄罗斯旅游,意外展开了一段奇幻冒险之旅。亲情题材成为亲子间沟通的桥梁,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融冰”过程更能给予家长启示与反思。据悉,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将于7月6日全国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谭力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