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威茗茶业携新品亮相国际食品博览会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4-06-20 21:14:00   作者:

  

  威茗茶

  

  红茶

  大众网威海6月20日讯 (记者 厉宗辉 黄琦) 6月20日,第五届威海国际食品博览会暨中韩(威海)品尚生活博览会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和经区韩乐坊开幕,共吸引了国内外488家企业参展。作为威海茶业的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和领军企业,威海威茗茶业有限公司参加了本届博览会,并准备了与中国农业大学食品与营养研究院共同研发的玫瑰红茶、金银花绿茶等养生茶系列参与展示,引来众多客商与顾客的垂询。

  据了解,威海威茗茶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茶叶栽培、种植、加工销售、科研、茶园观光旅游、野生资源开发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是威海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在全省茶叶行业率先提出针对食品质量追溯的最新标准FTS体系,对茶园的种植、田间管理、原料采摘到茶叶加工、保鲜存储、物流、销售的全过程进行质量信息化管理,实现从茶园到茶杯的全程可追溯体系,推动威海茶产业的健康发展。

  公司拥有现代化茶叶加工厂两座,年生产能力50吨。目前,公司打造“问雪”有机绿茶及“齐鲁红”高端红茶品牌。为保证产品品质,先后建立南黄镇北斜山元宝山以及乳山寨岠嵎山两处有机茶园,从基地源头抓起,采用标准种植模式,建成“一体化经营,标准化管理”的自有有机茶基地350亩,紧密合作基地3000亩,打造目前中国产地最北、威海地区最大的茶叶种植加工企业。

  2014年,公司和山东农业大学茶学系建立教学科研和实践基地,和中国农业大学食品与营养研究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研发玫瑰红茶、金银花绿茶等养生茶系列,并建设威海茶叶科技示范园和良种繁育基地,以茶树良种的引进、试验、示范为重点,探索积累茶树良种栽培管理经验并全市推广。威海威茗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金银花绿茶是在绿茶的制作基础上,在绿茶炒熟时加入新鲜金银花,反复印制而成,具有口感与健康双层提升。金银花的加入使得茶味甘香,并具有败火、润喉等功效。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闻辛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