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绚烂婚礼季 九龙晟大酒店婚礼主题秀浪漫来袭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4-08-03 09:29:00   作者:


现场的喜糖、喜饼及婚礼礼盒等
现场唯美的婚礼主题秀之婚纱展示
来自家家悦中央厨房制作的小甜点
    大众网威海8月3日讯 (记者 滕佳蕾)8月2日是中国传统的七夕佳节,当天下午以“为爱而生,晟如夏花”为主题的浪漫婚礼主题秀在九龙城九龙晟大酒店五楼宴会厅华丽开幕。现场邀请了许多准新人来观看,美轮美奂的婚礼主题秀轮番登场,现场的准新人们仿佛置身于婚礼现场一般。
    据九龙晟大酒店营销部经理刘晓介绍,举办此次婚礼主题秀旨在为准新人们体验到九龙晟大酒店专业化、贴心化的服务,了解到更多准新人们对婚礼的要求和想法,以便以后为准新人们提供更加时尚、潮流及多元化的服务。九龙晟大酒店还为准新人们提供高档次的婚礼菜肴,全部食材均由家家悦中央厨房制作,经过PC加工而成,让准新人及他们的亲朋好友能够吃的放心,吃的舒心。
    据了解,九龙晟大酒店隶属于家家悦集团,是一座集餐饮、可防、娱乐、商务、回忆、购物于一体的四星级高档旅游涉外酒店。酒店装修风格高贵大气,典雅精致,富丽堂皇,空间利用更为合理,配套设施更趋完美。酒店拥有4000平米室内餐饮场地,包括一个容纳600人的婚宴大厅、300平米的多功能厅,以及约1000平米的室外烧烤就把场地。11个风格不同的豪华包房为顾客带来不一样的享受。这里汇聚了顶尖的厨艺大师,在菜品的色、香、味、形上一丝不苟地进行精雕细琢,用品质成就品牌。
    酒店还精心打造272间(套)风格特异的客房即将投入使用,不同款经典房型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每间客房的面积均在32平方米以上,宽大的落地窗将无敌海景及九龙河风光全部尽收眼底。同时酒店为入住客人提供贴心的管家式服务,力求为客人带来更多非凡体验。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滕佳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