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大众网友温泉节开幕 300名网友泡温泉赏旗袍盛宴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4-12-21 21:40:00   作者:

烟威网友齐聚一堂

网友雪中泡温泉

旗袍舞表演

现场拍客 

  大众网威海12月21日讯 (记者 王晓青) 12月21日,大众网友温泉节——“泉心泉意 旗袍盛宴”烟威拍客网友行主题活动在汤泊温泉度假村举行,来自烟威的近300名网友、拍客参与其中。活动中,精彩的旗袍秀、古筝表演、书画表演以及茶艺表演惊喜不断,天空应景飘下的白雪映衬着热气腾腾的温泉,网友直呼“仿佛置身仙境”。

  本次活动由威海大众网、烟台大众网、中国旗袍会威海分会共同主办,威海汤泊温泉度假村承办,同时还得到了威海市仁德公益服务中心,威海市摄影家协会、威海姜名都贸易有限公司、洋河酒业运祥酒行的大力支持。活动旨在进一步展现威海的旅游资源,汤泊温泉的养生文化,同时借助拍客的独特镜头和视角,展现中国传统服饰“旗袍”文化。

  上午9时,自驾网友陆续抵达汤泊温泉度假村开始签到,随后大批网友乘坐大巴赶到。在网友和拍客们合完影之后,一直备受期待的精彩节目接连上演。中国旗袍会威海分会的12位佳丽带来了旗袍舞、配乐诗朗诵以及民歌等精彩节目,网友们在露天温泉尽情享受热腾腾的温泉时,也有着不同的观看体验,不少网友大呼“过瘾”。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